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廖济忠专题调研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核心提示: 10月11日下午,廖济忠专题调研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熙)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在工学院召开座谈会,就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专题调研组全体成员和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拥军主持。

会上,工学院14名师生代表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集中整治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副院长宗望远、党委副书记瞿明丽和教师代表晏水平、廖宜涛、陈红、熊利荣、卫佳等就推进“三全”育人、提升管理服务机构服务效能、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完善不同课程教学安排、加强文化建设、帮助青年教师解决现实困难、强化对外开放办学、拓展办学物理空间、提升办学声誉、结合不同学科实际制定固定资产管理政策、优化医疗网络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学生代表李自拓、山弘道、安泰、张子杭、张季钦、刘伟鹏等就食堂、学生电动充电、学生宿舍热水供应、管理服务机构服务流程、加强师生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座谈中师生代表表现出强烈的爱校荣校之情,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审视学校快速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既肯定成绩,也直面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好的工作建议。

廖济忠认真听取了师生的发言,详细询问一些问题具体情况,并现场回应有关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抓紧推进解决。廖济忠表示,通过调研听到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与会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一定会坚持“原汁原味、照单全收”,将意见和建议尽快整理、分解并落实到相关部门,督促他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希望师生对相关部门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加强整改情况的督查,该改的没有改到位,则要严肃追责,必须要求严格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落实公务接待等方面的纪律要求,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学校各个层面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机制建设,畅通广大师生和各部门的沟通渠道,各方面发现的问题在平时就能够及时反映,及时加以整改,保持一种良性循环,以好的作风、好的服务更好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审核:瞿明丽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