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10月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鹏宇)10月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人文楼附楼A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党总支书记刘三宝,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陈曙主持。

为进一步做好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意见,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在经管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了大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工作实施的关键环节和考评要求。会上,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卢毓从“学”、“行”、“讲”、“考”、“思”、“评” 六个方面对大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主要内容包括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主题教育我来“学”;开展志愿服务、实践锻炼等活动的主题教育我来“行”;结合自学情况党支部内讲授微党课的主题教育我来“讲”;主题教育结束前参加理论学习考试的主题教育我来“考”;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的主题教育我来“思”;开展组织生活会自查自纠、党员评议的主题教育我来“评”。

刘三宝在总结时谈道:“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支部带头作用,将支部内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与解决党支部内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到‘站位要高,纠正思想认识偏差;学习要实,原原本本、扎扎实实悟原理;过程要严,不敷衍应付、不走形变样’,真正学实、做实六字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审核人:刘三宝

责任编辑:景怡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