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第13届国际水牛大会承办权

核心提示: 近日,第12届国际水牛大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我校从多个国家的申报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第13届国际水牛大会的承办权,杨利国教授当选为国际水牛大会主席。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扬)近日,第12届国际水牛大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动物繁殖与特种经济动物学系主任杨利国教授带队组建申报团队参会。

申报团队通过前期申报、现场陈述、答辩质询等环节激烈竞争,我校从多个国家的申报团队中脱颖而出,以近2/3的票数获得2022年第13届国际水牛大会的承办权。同时,杨利国教授当选为国际水牛大会主席。

据悉,国际水牛大会(World buffalo congress, WBC)由国际水牛协会于1986年开始主办,每三年一届,主要致力于推进世界水牛产业的发展,为水牛饲养、培育、产品加工等国际经验和学术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审核人:杨利国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