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9月25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9月25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热情接待了穆瑞杰一行。

座谈会上,廖济忠代表学校对穆瑞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两校间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进步。穆瑞杰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够学习借鉴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管理机构改革、新农科建设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交流。随后,双方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穆瑞杰一行还参观了农业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