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9月25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向东出席会议并对下一阶段机关与直属单位的工作提出要求。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记峰 )9月25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向东及机关与直属单位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冯永平主持。

会上,冯永平通报了前一阶段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工作中存在的思想不够重视、研学不够深入、方案不够翔实等主要问题。

李向东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和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的会议精神,从突出处级领导干部、抓好集中研学、明确研学专题、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等方面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还汇报了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各党总支工作方案的审查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强调机关与直属单位全体党组织要率先行动、落实工作。与会各党总支书记就如何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

冯永平表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将严格落实学校提出的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他从完善工作方案、制定研学计划、完成工作进度表等方面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各党组织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审核人:冯永平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