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人力资源部与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核心提示: 9月23日,人力资源部与校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冯永平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正宁主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超)9月23日,人力资源部与校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冯永平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正宁主持。

会上,朱正宁对人力资源部与校工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着力重点、工作安排和学习清单,提出了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贯穿结合等要求。同时,他强调,要重点开展理论学习寻初心、联系学院解难题、检视问题促整改、奋进一流勇担当等四方面工作,紧密围绕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人才、群团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强化“三全育人”意识,主动融入育人大局,着力解决支部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冯永平以“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为题解读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三点,一是要正确认识学校发展新方位。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与祖国同频共振,已经建成特色鲜明研究型大学,同时面临新的机遇挑战,存在八个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二是科学谋划学校发展新愿景。牢固把握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深刻理解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新内涵,体现出中国特色、华农特色、学科特色。三是奋勇担当学校发展新任务。紧盯学校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六项重点目标,力争完成五项量化指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八项主要工作,全面落实党建思政六项重点工作;弘扬以“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为核心的华农精神,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文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人:涂俊才

责任编辑: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