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核心提示: 9月24日,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科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主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伟)9月24日,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科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王鹏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两个层面对主题教育作出安排,并对党总支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郑杰指出,科发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中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聚焦主题主线,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统筹好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把各项主题教育任务落实、落细、落小,杜绝形式主义。

据悉,9月16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一结束,科发院党总支就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大会,对学校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关桓达同志第一时间召集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开会,研究制订科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党总支在认真学习学校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并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列出具体活动清单,要求各支部遵照执行。

在学校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前,科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9月26日,科发院全体党员还将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结合实际工作讨论确定各支部调研主题。

审核人:王鹏

 

责任编辑:谢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