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核心提示: 9月20日下午,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党委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保部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胜)9月20日下午,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党委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保部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长李寒主持。

会上,部党委书记张俊作动员报告,领学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传达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报告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张俊详细部署了后保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安排,号召全体党员立刻行动起来,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学习活动,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抓、带头改,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将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会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正式进入主题教育状态;各党支部要紧密围绕部工作方案,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和落实本支部学习工作安排;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将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思考如何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服务保障体系;要做好统筹安排,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防止学做“两张皮”。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好教育初心,担起育人使命,为创建符合世界一流大学需要的后勤保障体系、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审核人:刘凡

责任编辑:王晟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