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研讨布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核心提示: 9月17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行政楼224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委员会,研讨部署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讨论稿)》。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记峰)9月17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行政楼224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委员会,研讨布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冯永平主持。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总支书记李仁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从“开展主题教育教育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党中央对当前党内存在问题有清醒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党总支书记李寅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李寅甲表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宗旨,坚持“三个着力”,做到“三个表率”,打造一支始终“走在前、做表率”的管理服务队伍。

随后,与会人员对《华中农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讨论稿)》和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冯永平介绍了方案制定的背景和过程。他表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起草坚持做到了“早起步但不抢跑”。同时,方案内容既保证了严格落实上级规定动作不走样、不加码,又结合机关与直属单位实际进行了细化,做到了可操作、可执行。研讨环节,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就主题教育中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党总支(党支部)同二级单位之间关系如何协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工作安排如何制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最后,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议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讨论稿)》,并经修订完善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目前已发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落实。

审稿人:冯永平

责任编辑: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