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0号下午,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一行5人来校调研科技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姚江林陪同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9月10号下午,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一行5人来校调研科技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姚江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姚江林对杜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重点从学校科技工作、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对非科技合作与交流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杜耘表示学校学科实力强劲、人才与科研优势明显、科技成果丰硕,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在以往密切合作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国际科技合作交流,特别是在对非科研项目、成果推广转化、人才与技术培训、政策与管理咨询等方面合作交流,合力推动中非技术创新合作中心早日落地武汉。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