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健来校考察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0日下午,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率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狮子山街负责人来校考察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9月10日下午,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率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狮子山街负责人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姚江林,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陪同调研。

张健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西大门周边环境、野芷湖绿道、第三综合楼、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学科研基地面源污染治理点和东体育馆,并就进一步推进区校合作、共建大学之城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姚江林代表学校感谢洪山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他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近期学校事业发展中需要区政府支持的几项工作。张健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大学之城建设和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解决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

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