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黄凰获评“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

核心提示: 9月7日,第四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颁奖仪式在北京举办,我校工学院老师黄凰经选拔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当选为第四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树国)9月7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机化导报以及河南豪丰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四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颁奖仪式在北京举办。我校工学院黄凰老师经过严格的选拔、评选,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最终当选为第四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赵春江,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司长李安宁,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处长张海涛等在颁奖仪式上为获奖教师颁奖。

据悉,全国十佳农机教师评选活动的宗旨是引导广大农机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的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借此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热爱并扎根农机教育事业。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经过全国各相关高校的推荐及组委会审核,32位老师成为有效候选人。通过36万多人的网络投票、来自我国各大农业高校40位农机“掌门人”的通讯评审及业内科研人员的集中现场评审投票,最终选出10位优秀教师。我校黄凰老师因在农业机械化领域科学研究、教书育人、社会服务和公益工作上的优秀表现,获得该荣誉。

据悉,全国十佳农机教师评选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工学院老师廖庆喜、张国忠、夏俊芳分别获评第一、二、三届全国十佳农机教师。

审核人:张国忠

责任编辑:景怡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