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9年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

核心提示: 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全体教职工:

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成功举办了建校1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胜利召开了第十次党代会,开启了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事业的发展、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正是你们,牢记立德树人之初心,甘为人梯书写矢志坚守;正是你们,坚守“宏农学、扬国光”的价值追求,披星戴月成就伟大梦想。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校将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用全球视野以才引才、以才育才、引育并重,真诚尊重人才个性,充分依靠人才治学育人,全力支持人才干事创业,让狮子山成为人人成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乐土。

耕读新甲子,奋进新征程。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每一项改革举措的落地生根,每一份答卷的圆满完成,都需要广大教职工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希望广大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切嘱托,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着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高   翅

                                                                                              校 长:李召虎

                                                                                      二〇一九年九月九日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