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

核心提示: 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为全体教师写了一封信,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致以最真挚的问候。

敬爱的老师们:

今天是第35个教师节,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致以最真挚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百廿弦歌未止,耕读薪火相传。建校121年来,在一代代华农师者的接力奋斗和倾心培育下,学校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建成了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迈入了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一批批华农学子走出校园,将“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华农“基因”播撒世界各地。

三尺讲台,寒来暑往,春稼秋穑,树艺五谷,授业解惑,孜孜不倦。宁静美丽的校园里,正是老师们倾情培育和浇灌,我们才得以在狮山南湖的沃土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这既是谆谆嘱托,也是殷切希望。作为华农学子,我们一定刻铭记于心、付诸于行,耕读新甲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矢志为中华复兴而读书!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我们谨以这封信表达真挚的祝福和敬仰,祝老师们身体康健、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9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