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在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核心提示: 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关于开学初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等情况。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锦)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关于开学初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等情况。

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和院长陈浩汇报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听取了理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后,高翅肯定了理学院迎新及近期的主要工作。他指出,理学院要充分认识基础理学在一流大学建设中的重要地位,要主动为一流学科人才培养提供一流基础课程,主动服务于一流学科建设;新学期迎新工作的改变就是为“新生代”而做,迎新就是一场育人大课,进大学就要让新生感受到华农这所百廿名校的育人品性、文化品味和学术品貌,我校要以一流大学的新常态把新生导学工作做真、做实、做出成效;要充分发挥数理化公共基础课教师的全方位育人作用,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留下美好的大学教师“第一印象”,把好人才培养的“第一道关”,真正落实三全育人。

高翅强调,理学院要进一步梳理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措施,不忘理学之初心,牢记理学之使命,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主动在“融”字上下功夫,通过机制、体制上的创新,促进理学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融入一流学科,大力推进学科交叉,为建设一流的基础理学而努力。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余斌等一同参加调研。

审核人:程为民

责任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