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工作协调会

核心提示: 9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工作协调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年年) 9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杨少波、相关部门及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负责人首先就今年庆祝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作了说明,明确在今年的庆祝活动中要强化组织引领、围绕主题精心部署,要弘扬高尚师德、展示教师时代风采,要关心服务教师、支持教师成长发展,要坚持节俭务实、尊师重教入心见行。

在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工作意见后,杨少波对今年庆祝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扣主题、精心组织,展现新中国成立、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教师工作的重要精神和对教师的悉心关怀;二是学典型、担当使命,各单位要选树好教书育人典型,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三是做实事、为师服务,切实关注在职、退休教职工及困难教职工生活,把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四是树清风、清廉节清,当老师不收学生礼品礼金,当家长不送老师礼物礼金,共同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

审核人 涂俊才

责任编辑:景怡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