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许伟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9月3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伟,副行长吴正娴等一行7人来校洽谈交流。校长李召虎、副校长王建鸿等参加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9月3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伟,副行长吴正娴等一行7人来校洽谈交流。校长李召虎、副校长王建鸿等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李召虎代表学校向许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湖北分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所提供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银合作,拓宽合作范围,围绕学校新时期内涵式发展需求,聚焦短板,创新方式,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员工。

许伟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银行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银双方在人才培养、助学贷款、便利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均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国银行能为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化发展、学生实习就业、智慧校园建设、金融扶贫合作等方面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金融服务。随后,双方围绕相关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本科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