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与洪湖市人民政府签订深化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8月28日,“洪湖市人民政府与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洪湖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签订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框架协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响)8月28日,“洪湖市人民政府与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洪湖市市长沈先武率市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以及洪湖市七家龙头企业来校商谈政产学研全面深化合作事宜。副校长姚江林及科发院、本科生院、部分学院负责人和学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洪湖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签订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框架协议,并与科发院培训中心、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华农城乡规划设计院相关老师分别签订了人才培训、技术合作和乡村振兴规划三个子协议。与会双方就如何全面深化人才、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审核人:魏鹏

责任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