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调研机构改革后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运行情况

核心提示: 8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调研工作。他强调,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应该具有大学的属性、教育的属性、育人的属性、文化的属性和保障的属性,后保部班子要抓学习、强党建、健体魄,要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要抓机制、立规章、保安全,要抓改革、促创新、激活力,抓发展、保一流、优服务。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凡)8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调研工作,详细了解管理服务机构改革和干部岗位调整后部门运行及融合情况。校党委常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参加调研。

高翅与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班子座谈,班子成员聚焦调研主题逐一发言。高翅充分肯定了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酷暑中辛勤工作的后保员工致以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在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应该具有大学的属性、教育的属性、育人的属性、文化的属性和保障的属性,要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皆育人,视学生为己出,以师生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我们工作最重要的标准,让师生有爱校如家的安全感、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高翅强调,新甲子、新使命、新作为,我们的同志要“转起来”,转时态、转语态、转心态、转状态;要“动起来”,主动适应新的岗位要求,行动要迅速,进一步提高效率,动作要标准,服务要规范;要“融起来”,要包容、融合,协同发力,实现新的发展;要“创起来”,要有一些创新性的工作。要通过“转”“动”“融”“创”,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后勤保障体系。

高翅对后保部班子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抓学习,强党建,健体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站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高度抓好融合。第二,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要聚焦主责主业,齐心协力做好顶层设计和谋划,切实把师生的满意度放在首位,实现内涵式发展。第三,抓机制,立规章,保安全。要全面审视过去的规章制度,简化中间层级,推行扁平化管理,实现协同联动和融通融合。第四,抓改革,促创新,激活力。要有忧患意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超前实践,破浪前行。第五,抓发展,保一流,优服务。努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主动服务师生需求,不断提高专业化、精准化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用一流的保障来保障育人,最终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审核人:李寒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