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从严同志参加中央单位第九批援藏工作

核心提示: 7月29日,中央单位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抵达拉萨开展工作。受组织委派,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同志参加该批援藏工作,担任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为期三年。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组宣)7月29日,中央单位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抵达拉萨开展工作。受组织委派,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同志参加该批援藏工作,担任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为期三年。

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藏方略,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了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选派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学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就援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整合力量,贴近受援单位实际,努力取得工作实效,促进受援单位的事业发展。

据悉,共有9所高校援助西藏农牧学院,王从严同志担任该批援助团队的负责人。

审核人 李向东

责任编辑:谢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