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运动员在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获佳绩

核心提示: 7月16日至24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我校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佳绩。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为)7月16日至24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南娄底举行。我校代表队共有1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六天的激烈鏖战,取得甲A组团体第七名成绩;在个人单项比赛中,我校杨翠婷获得甲组女子单打第五名;还有三对双打选手进入全国前16强。这是我校队员在此项比赛中获得的历史最佳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本次大羽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杨翠婷、徐欣祺两位队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是我国大学生羽毛球竞技水平最高的比赛,每年举行一次。比赛设置甲A团体、甲B团体、乙组团体和校长杯,其中,甲组团体采取升降级制,每次比赛的甲B团体前四名将在来年升入甲A,甲A组的后四名来年降入甲B;各省市专业队及国家队队员参加乙组的竞争。本次比赛共有107个参赛单位,其中甲组男团有49所高校参加、甲组女团有36所学校参加,大学生运动员共677名。

审核人:张迎春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