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一批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

核心提示: 7月26日上午,随着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装上邮政专车,我校第一批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

 

IMG_1686

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学通社记者 伍儆人 摄)

IMG_1579

分装材料(学通社记者 伍儆人 摄)

IMG_1560

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寄出(学通社记者 伍儆人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7月26日上午,随着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装上邮政专车,我校第一批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本次寄出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共计1654份,涵盖了内蒙古、黑龙江、江苏、广东、天津、重庆、福建、吉林、宁夏、青海、河南、云南、四川、海南等14个省(市、区),还有17个省(市、区)的新生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陆续寄出。

广大新生如需了解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可登录学校招生办录取查询系统(http://zs1.hzau.edu.cn/sub/enroll/index.asp),查询EMS单号,了解录取通知书的邮寄进程。

2019年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的还有入学须知、金融防诈骗宣传册、医疗保险宣传单页、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册、新生阅读推荐书目等资料。

2019级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登录华中农业大学网上迎新系统,在线完成注册报到。网上迎新系统提供了基本信息查看、网上缴费、绿色通道、户口迁移、火车票优惠卡办理等服务。根据学校迎新季安排,8月29日新生来校报到,8月30日至9月4日进行迎新季集中入学教育。

审核人:吴义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