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9年暑期全英文课程拉开序幕

核心提示: 7月8日上午,由本科生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暑期英语口语强化班在第四教学楼开班,拉开了2019年暑期全英文课程序幕。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春雅)7月8日上午,由本科生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暑期英语口语强化班在第四教学楼开班,拉开了2019年暑期全英文课程序幕。

Miranda和学生们交流

今年英语口语强化班,继续邀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19名外籍老师来校授课。全校580名同学将参加为期3周的英语口语听力强化培训。为满足研究生英语学习需求,本期英语口语班单独招收30名研究生参与学习。班级依然采用小班教学模式,分Homeroom、Morning class、Afternoon class和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等四个教学时段,开展运动、教育、家庭、媒体等10个主题的教学,并采取“走班”的循环轮流上课方式,让同学们体验不同外教的教学内容和教学风格。今年课外活动开设了营火会、瑜伽、健身、终级飞盘、营地游戏、德语、西班牙语等50余项课外活动项目,每周一至周四晚上进行,有力地丰富和拓展了课程内容。

除英语口语班外,学校鼓励各学院积极邀请海外知名学者来校开设暑期专业类全英文课程。今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等9个学院共邀请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6名领域知名外籍学者,开设植物病理信息学、家禽育种学、园林工作坊等17门专业类全英文课程项目,为同学们利用暑期开拓国际视野,开展英语学习和专业学习提供有效平台。

审核:肖湘平

责任编辑:鲁艺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