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彤来校调研交流

核心提示: 7月9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彤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建鸿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河北农业大学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萧斑)7月9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彤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建鸿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河北农业大学一行。

座谈会上,王建鸿代表华中农业大学热烈欢迎李彤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学科建设、人才与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李彤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他表示,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经验值得河北农业大学学习借鉴。随后,双方重点围绕银校合作建设智慧校园、“放管服”政策背景下的财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鲁艺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