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到我校走访省政协常委、委员

核心提示: 7月8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一行到我校走访省政协常委和委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8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带队来校走访省政协常委和委员。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热情接待了彭军一行,省政协常委黄巧云教授,省政协委员韩鹤友教授、程运江教授参加座谈,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主持。

高翅对彭军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政协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对政协委员的关爱和培养。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汇报了学校支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他希望省政协继续指导我校政协委员工作,帮助他们全方位成长。

三位委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工作举措和体会,并表示要继续认真履职,关注社情民意,认真调查研究,多提交高质量提案,积极参政议政,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彭军对我校3位省政协常委和委员致以慰问,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省政协和政协委员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希望委员们珍惜这份光荣的职责,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负众望,积极作为。

期间,彭军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李向东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