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市科技局调研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

核心提示: 7月3日上午,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徐涛一行3人调研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由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柯云主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承春)7月3日上午,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徐涛一行来校调研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由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柯云主持。我校副校长姚江林、武汉市科技局发展规划处程乐学处长、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科发院科研平台与基地管理处处长黄依群及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执行负责人曹罡教授从项目简况、建设背景和意义、建设主要内容、拟建方案和预期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总体方案。姚江林介绍了我校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徐涛、程乐学等对我校在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徐涛表示,武汉市科技局将积极支持、密切关注、多方协调,加快农业微生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进程。

审核人:程永扬

责任编辑: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