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大会

核心提示: 6月27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大会,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大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洪岭)6月27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大会,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平祥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及人民日报刊发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三篇理论文章。唐仁华领学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他介绍了毛泽东写这篇文章的历史背景,分析了新时代再学习的意义,重点围绕党委的重要作用、具体工作方法和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刘辉在领学《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时以“目标、创新、机制、自控”和“坚持做好一个党员、提高工作创新力和执行力”为题分别谈了该篇文章对个人、工作的启示。汪华领学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她从文章的主要内容、学习研究的意义及新时代践行马克思主义的方式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柯技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给人民的直观感受及其对历史和未来的影响等方面分析了“好”的原因,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王平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主动思考,勇于担当,有所作为;要激发活力,大胆闯、大胆试;要弘扬优良传统,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精益求精干好本职工作。他指出,要把团结奋进作为永恒主题,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日常工作与改革创新的关系,所有党员要加强学习,锚定政治信仰压舱石、把准政治品格定盘星、锻造政治能力金钢钻,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开局之年,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要肩负永立潮头、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不断推动工作向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

为了便于支部党员更好地结合业务进行针对性的学习,支部研究讨论后决定成立校友办、审计和发展规划三个党小组。

审核人:刘辉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