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学院举行高岗教师聘任仪式

核心提示: 6月27日下午,我校工学院高岗教师聘任仪式在工学院报告厅举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洪亮)6月27日下午,我校工学院高岗教师聘任仪式在工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工学院包括本轮聘期受聘五级及以上岗位教师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拥军主持。

首先,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鄢万春宣读了学校“2019至2023年岗位聘期”专业技术、工勤技能岗位聘用结果。廖济忠为工学院五级及以上岗位教师颁发聘书。

随后,高岗教师代表夏俊芳教授、王巧华教授和李善军副教授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夏俊芳教授表示,她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崇尚学术、勇于探索、追求真理的学术氛围,将老一辈教师严谨认真、吃苦耐劳、相互帮助、团结合作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她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公共事务等方面承担更重要的任务,在新的岗位和新的征程上,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巧华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在新的聘期、新的岗位上,我将继续保持良好师德师风,努力提高个人业务水平,力争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与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她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的工作设想,并表示自己随时准备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倾尽全力。李善军副教授用“感恩”“责任”“努力”三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他谈道:“我取得的所有成绩来自于学院领导班子、课题组和学院每一位老师的关心和帮助。受聘五级岗,自己肩上责任更重更大。我希望能够做点事,做成点事,做成一点有意义的事。”他表示自己未来愿意做一个先锋兵,努力为学校和工学院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廖济忠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刚刚发放的高岗教师聘书,不只是一份荣誉,也不只是一份待遇,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全院师生登高望远的一种期盼。他指出,今天我们为五级及以上岗位教师举行聘任仪式,就是要凝聚人心、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促进发展。在新的聘期,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奋力前行,写好工学院的奋进之笔,交出工学人的得意之作。他对广大教师提出三点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在学术发展上勇创新成果。他鼓励全体教职工抱定敬业的态度、做到专业的程度、达到事业的高度,无限风光在险峰,高岗教师更有条件、更有实力、更有希望创造新成果、攀登新高峰,要把高水平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用高质量成果对接国家重大需求;第二,希望大家在人才培养上争做新贡献。他强调,好老师成就好学生,好学生成就好老师。作为一名老师,尤其是高岗教师,要经常思考人格魅力强不强、学术水平高不高、教育效果好不好这三个问题,要持之以恒、止于至善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的生动实践中去;第三,希望大家在学院发展上力求新作为。他认为岗位是组织最宝贵的资源,高岗聘任不只是对个人的信任和激励,更是对群体的示范和导向,我们的高岗教师要更多关注学院和学科,更多关注队伍和人才,更多关注大局和长远,真传、实帮、巧干,一起努力把工学院建设成为精彩的大舞台、优秀的大团队、幸福的大家庭。

审核人:瞿明丽

责任编辑: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