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韩鹤友教授获2019年国际先进材料学会年度奖

核心提示: 瑞典时间6月11日,韩鹤友教授荣获国际先进材料协会颁发的2019年国际先进材料学会年度奖(IAAM Medal),以表彰他在石墨烯纳米材料应用研究领域作出的贡献。共有8名科学家获得2019年国际先进材料学会年度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料)2019年6月10至13日,第26届国际先进材料年会(IAAM)在瑞典斯特哥尔摩市召开。会议有来自包括美国、中国、英国、日本、俄罗斯等在内的55个国家和地区的学者参加,我校韩鹤友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被邀请担任第4和第22主题会议的共同主席,并作了题为“石墨烯作为多功能平台及其生物应用”的邀请报告。

瑞典时间6月11日,在第26届先进材料协会颁奖典礼上,韩鹤友教授荣获国际先进材料协会颁发的2019年国际先进材料学会年度奖(IAAM Medal),以表彰他在石墨烯纳米材料应用研究领域作出的贡献。会上,共有8名科学家获得2019年国际先进材料学会年度奖

国际先进材料学会是由全球先进材料领域科研人员组成的国际性组织,致力于为先进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快速发展提供平台。IAAM是材料学研究领域最重要的组织之一,定期组织多种学术会议,包括世界先进材料大会、欧洲先进材料大会、美国先进材料大会、亚洲先进材料大会,同时也平行举办专题论坛,如石墨烯论坛、生物传感器论坛等。

审核人:宋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