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姚江林赴随州广水推进校地合作

核心提示: 6月24日至2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赴随州市、广水市调研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推进校地校企合作,走访招生宣传现场。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勇 姚培杰)6月24日至2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赴随州市、广水市调研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推进校地校企合作,走访招生宣传现场。随州市副市长郑晓峰、广水市副市长王桂兰陪同调研走访。党委宣传部、校友办、食品科技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园艺林学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上述活动。

24日下午,姚江林一行来到广水市余店镇,现场考察实实在在生态农业“三白”蔬菜园,看望正在当地开展科研实习的我校师生。广水市、余店镇和广水实实在在生态农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姚江林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当地农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对我校长期以来提供的技术、人才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双方回顾了近年来校地校企合作历程,并就下一步如何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展开座谈。

姚江林一行走进温室大棚、育苗中心,详细询问了白茄子、白黄瓜、大白菜等特色蔬菜的种植面积、产量、品质和经济效益情况,并就如何加强“三白”蔬菜良种、良法研发推广,建立健全高产、高效、高质的蔬菜产业机制,做好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应用与当地深入交换意见。

姚江林表示,乡村振兴需要政府、高校、企业的通力合作,三者缺一不可。他对随州市、广水市及当地企业为校地校企合作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为我校师生在当地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5日上午,姚江林一行赴广水一中、随州一中看望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分别同两校负责人、骨干教师座谈,并就学校办学情况及今年招生政策进行宣介。

审核人:汪李平

责任编辑: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