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黄冈市副市长余友斌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核心提示: 6月21日,黄冈市副市长余友斌一行来校洽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余友斌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6月21日,黄冈市副市长余友斌一行来校洽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余友斌一行。

座谈会上,姚江林代表华中农业大学热烈欢迎黄冈市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与黄冈市开展产学研用合作的基本情况。余友斌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黄冈市基本情况,期待市校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农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此次来校主要是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建立校地合作长效机制,并在推动人才招聘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实习实训、科研综合基地建设等方面寻求对接合作。随后,双方围绕洽谈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姚江林表示,黄冈是农业大市,华中农业大学是以农科为优势的大学,双方的合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他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以共赢、务实的态度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李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