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华中农大毕业典礼上,4100余名毕业生放飞“梦想星空”

核心提示: 6月22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毕业典礼,4100余名毕业生、3000余名家长、2000余名在校师生见证了这难忘的时刻。

 

_DSC2052

航拍图

毕业啦,看我的!

毕业鼓励环节全场抛五角星【学通社记者 段智为 摄】

毕业鼓励环节全场抛五角星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 通讯员蒋朝常)6月22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毕业典礼,4100余名毕业生、3000余名家长、2000余名在校师生见证了这难忘的时刻。在富有特色的毕业鼓励环节,毕业生们共同放飞五彩缤纷的“梦想星空”。

22日上午狮子山广场毕业典礼,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同学将气球抛出【学通社记者 伍儆人 摄】的副本

欢庆毕业

毕业生们在大学里聆听的最后一堂“育人大课”,授课人为该校校长李召虎。作为毕业前的殷殷嘱托,他在毕业典礼上寄语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持做求真务实的追梦人、行稳致远的奋斗者。要记住“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与祖国同行,“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会旗入场【学通社记者 段智为 摄】

会旗入场

主持毕业鼓励环节时,该校党委书记高翅为学生们解读:“梦想”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星空”即“大我”,母校坚信每位毕业生都是浩瀚宇宙中闪亮的星。在新时代走好人生路,要做到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

IMG_4025

放飞“梦想”

4100余名毕业生纷纷将色彩缤纷的五角星抛向天空,激情放飞“梦想星空”。“毕业啦,看我的!”“毕业快乐!”“我爱华农!”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把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图片由通讯员刘涛、侯国涛、段智为等摄)

责任编辑:鲁艺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