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9毕业典礼剪影】2019毕业典礼预告发布 师生校友和学生家长反响热烈

核心提示: 6月19日,学校正式发布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2日隆重举行的预告。作为新甲子元年的毕业典礼,牵动了众多师生校友和学生家长的心。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叮铃)6月19日,学校正式发布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2日隆重举行的预告。作为新甲子元年的毕业典礼,牵动了众多师生校友和学生家长的心。

校内外50余家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同步发布,众多师生校友和学生家长自发转发相告,朋友圈顿时刷屏。

有感谢。“感谢华农七年来对女儿的培养!因有华农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拳拳帮助,女儿的青春岁月才如此灿烂!人生的步履因华农而更加坚实!”“孩子在华中农业大学奋斗四年,终有成果,感谢华中农业大学。”众多毕业生家长自发地在学校官微留言表达对学校的感谢。网友小花园在朋友圈附上了一首打油诗表达心意,“送儿上学在眼前,转眼六年已飞逝;六年收获合心意,一切安好最合意;感谢华农重栽培,报答一定尽身心。”

有惊喜。“在狮子山广场耶,是第一次!”“好棒!还有走红毯,好想再来一次。”“我农进入新甲子,开启新征程,毕业典礼都有新变化!”一些网友对今年匠心独具的毕业仪式点赞。

有祝福。网友陈超奇在朋友圈写下:“愿诸位毕业生们:仗剑天涯,江湖再见,归来仍是少年!”daier是2009年博士毕业的华农校友,她的先生2016年华农博士毕业,两人均是在体育馆授予的学位,她回忆当时的激动场景仍然历历在目,并远在异国他乡祝福母校,祝福师弟师妹们,明天更美好!

有期待。“这是我的毕业典礼!”“期待激动人心的时刻。”毕业生们满心期待。紫瑞,身为华农大一学生家长,在朋友圈中谈到,感觉内心的激动一点不比毕业生家长少,这么美好难忘的时刻一定不会缺席,并相约三年后狮子山见。“毕业是一个里程碑,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愿女儿健康快乐成长,22号我要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更多的师生校友和学生家长表示,6月22日,一定要参加毕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这场典礼将于6月22日上午7时开始全球网络直播。

审核人  吴义生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