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毕业季】毕业荧光跑,与新甲子同向而行

核心提示: 6月18日晚,学校“向幸福出发”2019年毕业荧光跑活动在东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副校长吴平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190619003016

QQ图片20190619004633

QQ图片20190619004622

活动现场(学通社记者 段智为 黄可欣 周奕轩摄)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孙长虹)6月18日晚,学校“向幸福出发”2019年毕业荧光跑活动在东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副校长吴平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夜幕缓缓降临,参加活动的近2000名师生围在由LED球形灯点亮的舞台四周,在富有动感的音乐中进行热身运动。

伴着歌声、荧光和徐徐微风,2019届毕业生代表文法学院王庆鲁同学发出“向幸福出发,跑!”的口令,荧光夜跑正式拉开序幕。

师生从东运动场出发,手持荧光棒,佩戴荧光头饰,环绕校园核心区长跑,用脚步最后一次丈量母校,满怀激情奔向更加广阔的天地,开始人生新的征程。队伍途径主楼、狮子山广场、图书馆、二十四节气柱等区域,荧光棒、荧光手环、头饰等在夜色中汇聚成一片璀璨的海洋。沿路的荧光指路牌上写满对毕业生的祝福,为前行的队伍指明方向。食堂里的饭菜、教学楼中的课堂以及道路两旁的树木,都承载着毕业生无尽的回忆。每一盏灯都是对未来的期许,每迈出一步都是对母校的深情。

在荧光夜跑活动进行的同时,2019年毕业歌会在东运动场唱响,毕业生纷纷登台用歌声向青春和大学时光致敬。《你曾是少年》《平凡之路》等熟悉的音乐在夜空中回荡,关于青春的记忆浮现眼前。16位研究生支教团毕业生带来的《明天,你好》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毕业分别,一首《你被写在我歌里》唱出了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和留恋。数十位大学生文明执勤队的同学共同带来的《我的好兄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带动现场观众一起演唱。

美妙的旋律和着点点荧光,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欢笑声此起彼伏。

谈及对荧光夜跑活动的感受,预防兽医学1602班研究生毕业生的孙潇说道:“活动的意义在于让毕业生明白生活是幸福的,要学会体味生活中微小的幸福。另外,华农作为我们成长的摇篮和幸福的源泉,怀着母校的美好希冀,我们毕业生一定会有一个灿烂的未来。”植生1812的吴伟民谈道,未来可期,希望毕业生们的未来像今夜的荧光一样美好,也希望自己三年后能不负青春和时光。机制1505班的杜文斌作为大学生文明值勤队的一员,他说道,数载大学时光,将成为毕业生们终生奋斗的力量。园艺林学学院辅导员克木老师说:“荧光夜跑活动不仅让毕业生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去感受校园风景,而且这也将成为他们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同时,活动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据悉,毕业荧光跑是学校新甲子元年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校园长跑的方式,让毕业生再次拥抱校园,留下珍贵的回忆,奔向幸福的未来。

审核人:彭小川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