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天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涛来校调研交流

核心提示: 6月11日下午,天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涛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接待了天津农学院一行。宋涛一行对我校文化场馆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6月11日下午,天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涛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天津农学院一行。

座谈会上,王从严代表华中农业大学热烈欢迎天津农学院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学科建设、人才与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宋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天津农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在校史馆、博物馆等文化场馆建设方面的工作做法和经验值得天津农学院学习借鉴。随后,双方围绕调研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后,宋涛一行前往校史馆、博物馆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谢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