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核心提示: 6月10日,在前期部署学习任务的基础上,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第26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老余)6月10日,在前期部署学习任务的基础上,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第26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各常委同志结合实际,对照目标,领会精神,畅谈体会,查找差距,明确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鲜明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找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尤其要结合学校实际,把“改”字贯穿始终,对与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不相适应的问题与不足,都要盯住不放,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改进。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各常委同志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先学一步,担负起分管领域的领导督查责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的部署,切实精心策划组织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