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本科生院和团委全员开展“推门听课”

核心提示: 6月4日,副校长吴平及本科生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分赴各教学楼、实验室推门听课。本次46名管理干部,分别走进184个课堂,与师生广泛交流,了解教学情况。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树国)6月4日,副校长吴平及本科生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分赴各教学楼、实验室推门听课。本次46名管理干部,分别走进184个课堂,与师生广泛交流,了解教学情况。从听课情况看,我校总体教学秩序良好、学习氛围浓厚。

自本科生院成立以来,各工作人员围绕我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培养一流创新创业人才的目标,一体化开展教学管理与学生工作,统筹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在保障教学运行、稳定教学程序、营造安全环境的基础上,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协同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国家“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创新创业教育、考试组织、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

审核人 刘震

责任编辑: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