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发布关于自主招生的声明

核心提示: 6月5日,学校通过南湖新闻网向社会发布有关自主招生工作的声明。

南湖新闻网讯 6月5日,学校通过南湖新闻网向社会发布有关自主招生工作的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近期,一些不良机构和个人冒充我校招生办公室开展自主招生相关培训,向考生寄送自主招生培训课程材料,以骗取考生费用。这些非法活动侵害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权益,也损害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和权益。为此,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1.学校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与自主招生考试相关的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2.学校从未向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通过初审的考生寄送任何材料。

3.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华中农业大学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