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带队前往亚非种业推进校企合作

核心提示: 5月30日上午,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郭刚奇一行赴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交流,推进校企合作事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刚)5月30日上午,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郭刚奇一行赴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调研校企合作。

亚非种业公司总经理贺亚非热情接待了李召虎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公司的品牌优势和产业优势,整合华中农大的科研、学科和人才优势,实现共赢。

李召虎一行还参观了武汉种业小镇亚非科技园,为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汉中与亚非种业联合共建的院士工作站揭牌。

武汉亚非种业创建于2006年3月,是一家主营高端蔬菜种子,育、繁、推一体化的专业种子公司。目前公司位于湖北蔬菜种子行业前列,中国民营蔬菜种子企业第一梯队,尤其是甘蓝和西兰花在种业界名列前茅。2017年,亚非种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园艺、设施等相关专业学生奖学金。

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国家特色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蔬菜系教授万正杰等参加调研。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