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西南林业大学校长郭辉军来校调研交流

核心提示: 5月30日下午,西南林业大学校长郭辉军、副校长杜官本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李召虎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西南林业大学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5月30日下午,西南林业大学校长郭辉军、副校长杜官本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李召虎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西南林业大学一行。

座谈会上,李召虎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西南林业大学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学科建设、人才与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郭辉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南林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他表示,此次来校主要是为了学习借鉴华中农业大学在科研平台、团队及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法。随后,双方围绕调研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西南林业大学一行参观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