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克勤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5月28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克勤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李克勤一行,党委副书记王从严主持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5月28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克勤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李克勤一行,党委副书记王从严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克勤表示湖北工业大学与我校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此次来校主要是学习借鉴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高翅代表学校欢迎李克勤一行的到来,他结合校庆筹备工作中的点滴细节从创新理论武装、坚守一个“品”字、推动“四个转变”、加强文化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主要做法和体会。随后,双方围绕调研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