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邓小明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5月23日,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邓小明主任一行来校调研农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工作情况。

DSC_8683_副本_副本

DSC_8738_副本_副本_副本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邓小明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记者 晓齐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宇)5月23日,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邓小明主任一行来校调研,并听取我校关于农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的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等陪同调研。

邓小明一行先后来到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重点了解中心和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建设构架,及近年来在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水平与科研成果、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农业推广与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随后,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姚江林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农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的谋划组织工作。邓小明一行与与会学者就如何开展农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如何落实中央“放管服”要求,改进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方式,为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伍莺莺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