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东体育馆向师生正式开放

核心提示: 5月20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东体育馆开馆仪式,体育馆正式对师生开放。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沂衡)5月20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东体育馆开馆仪式。校领导高翅、李召虎、姚江林、王从严、廖济忠、吴平、郭刚奇、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部长李寒主持。

吴平在开馆仪式上表示,东体育馆的开放是学校的大事,为学校文体育人发展搭建新的平台,有利于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将为体育文化建设、师生体育健康水平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她希望师生在东体育馆获得更多体育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随后,参加仪式的师生们分别进入各球馆进行开球仪式。

健身房【学通社记者 周奕轩 摄】-7
健身房

泳池【学通社记者 周奕轩 摄】-5
泳池(一)

泳池【学通社记者 周奕轩 摄】-4
泳池(二)

DSC_0451的副本
射箭房

IMG_0231
乒乓球馆(学通社记者 蒲振 伍儆人 周奕轩 周奕淳 章洁瑜 罗腾 李靖威 雷叶超 摄)

东体育馆由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负责维护、管理、服务、运营等工作,现处于试运行状态,已向毕业生开放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后续还将陆续开放游泳池、健身房等场馆。

东体育馆位于东运动场西面,2016年3月体育馆规划设计完成,2016年12月8日动工建设,2018年12月完工,集恒温游泳池、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网球馆及各功能房于一体。规划用地面积10208㎡,总建筑面积17612.25㎡,地上四层为各功能场馆及办公场所,地下一层为设备用房。馆内共有50m×21m标准恒温游泳池、羽毛球场20片、乒乓球场36片、网球场3片、形体房4间,武术房、射箭房、跆拳道房、健身房若干。

审核人:李寒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