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郑英宁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5月18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郑英宁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郭刚奇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郑英宁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5月18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郑英宁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郭刚奇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郑英宁一行。

座谈会上,郭刚奇首先代表我校热烈欢迎郑英宁一行的到来。他表示两校之间长期保持着密切联系和交流,在办学上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在改革上互学互鉴、共同进步。之后,他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文化、学科建设、人才与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郑英宁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交流的目的,他表示,此次来校主要是为了学习调研华中农业大学在后勤管理、智慧校园和绿色校园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随后,双方围绕调研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王晟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