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9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举行

核心提示: 5月19日下午, 我校2019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在教工活动中心落幕。

嗡嗡嗡

2019年度教职工兵乓球比赛现场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兰)5月19日下午, 我校2019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在教工活动中心落幕。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和校乒协共同举办。除了传统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外,今年新增设的家庭组合比赛成为亮点,吸引了13个家庭报名参赛。来自学校各单位的教工及协会76名会员报名参赛。

比赛采取淘汰制,现场观众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2天近200场角逐,党东胜、吕木森、张静、侯东彬分获男女单打冠亚军;党东胜、党翠兰,高翅、袁芳亭分获家庭组合比赛冠亚军;杨岿、侯东彬,柯云、刘湘获混双冠亚军;祝正明、党东胜,吕木森、张立勇获男双冠亚军;侯东彬、吴波,李倩、李初春获女双冠亚军。

据悉,今年校工会新开设的两个乒乓球初级班,由体育课部刘明昌任教,吸引了来自各学院50多人报名。在校工会支持下,乒协每年举办单打和团体比赛,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固定的活动为协会会员提供了锻炼交流平台。

审核人:杨岿

责任编辑:谢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