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副处级干部集中选任调整动员和民主推荐会

核心提示: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副处级干部集中选任调整动员和民主推荐会。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思宣)5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副处级干部集中选任调整动员和民主推荐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阶段。在第一阶段,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同志对前期正处级干部调整做工作小结,对本次副处级干部集中选任调整作说明。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副处级干部选任会议推荐。

在第二阶段,王从严同志领学中央颁布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介绍学校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介绍本次副处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方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同志强调干部选任调整纪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讲话。提任满三年的正科级管理干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副处级干部选任会议推荐。

会议提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干部集中调整工作的重要性,正确把握副处级干部集中调整的工作要求,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按照人岗相适、人事相宜、才尽其用、交流融合的原则进行选拔和调整。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学校将在民主推荐基础上,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采用组织选任方式提拔选任干部。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干部调整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干部换届调整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增强党性,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决定;严守纪律,确保干部换届调整工作风清气正。

审核人:李向东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