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届博士后制度高校校长研讨会

核心提示: 4月28日,第二届中国博士后制度高校校长研讨会(2019)”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国内16所知名高校校领导进行交流研讨,杨少波副校长代表我校作主题报告。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超)4月28日,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博士后制度高校校长研讨会(2019)”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研讨会以“探索博士后发展革新,助推人才强国战略”为主题,16所国内知名高校的校领导围绕聚焦提升博士后制度吸引力、统筹博士后与教师队伍管理、发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独特优势、激发合作导师能动性等热点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我校副校长杨少波出席会议,并作《坚持质量导向 构建活力型博士后专职科研队伍》的主题报告,同与会国家管理部门领导及高校同仁交流了我校围绕质量提升以及优化管理服务举措方面的做法和思考。与会代表就博士后队伍作为高校学术创新的主力军的地位以及激发博士后创新活力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审核人:肖志东

责任编辑: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