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升级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实现系统登录“一号通”

核心提示: 日前,学校信息技术中心通过升级改造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完成对数字化校园的数字身份统一管理和统一认证,实现师生“单点登录、多点浏览”的需求,全面实现“一号通”。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王晟璐)日前,学校信息技术中心通过升级改造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完成对数字化校园的数字身份统一管理和统一认证,实现师生“单点登录、多点浏览”的需求,全面实现“一号通”。师生通过一套工(学)号和密码登录校园信息门户平台后,可访问面向师生的所有业务管理系统和应用服务,更加方便、快捷。

据悉,全新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采取了业内最先进的联合登录方式,师生可以通过工学号及密码、微信和QQ这三种方式中的任何一种实现快速登录信息门户。

新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也对师生反应强烈的记住密码和密码找回功能进行了人性化设计和全面支持。当忘记密码时,可以通过绑定的手机号、邮箱和设置安全问题等操作来实现重置密码功能。

为了切实保障信息安全,请广大师生在首次登陆校园信息门户时,及时修改初始密码,做好绑定手机号、邮箱或者设置安全问题等操作,以方便密码找回。需要提醒的是:掌上华农、华中农大微校园密码与校园信息门户密码是自动关联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的具体举措之一。

使用说明:http://center.hzau.edu.cn/info/1018/1587.htm

审核人:段德君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李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