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实训平台专项培训

核心提示: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王从严,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学校保密委员会委员和部分二级单位保密员共35人到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接受保密教育培训。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王从严,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学校保密委员会委员和部分二级单位保密员共35人到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接受保密教育培训。

在警示教育展区,参训人员听取了讲解员对全国、全省窃密泄密案例的介绍。在窃密泄密攻防技术展区,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办公自动化设备、手机等窃密的技术手段。接着,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保密知识在线考试。

参训人员表示,窃密泄密案例值得深思、发人深省,信息化时代下我们应谨记“保密工作无小事”,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保密要求,切实维护好党和国家利益与安全。

审核人:付军

责任编辑: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