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核心提示: 4月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4月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余斌同志领学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他从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入手,用“一个嘱托”“两大成效”“三大目标”“四类不足”“五个始终坚持”“六大党建任务”和“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系统阐述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余斌总结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以深化改革为主旋律,以立德树人为主旨,开启了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他指出,学校办公室要做学校党委和行政决策的尖兵,还要做沟通上下、协调左右和克难攻坚的先锋。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创新理论的学习,读经典读原著;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保持廉洁自律和开拓进取的工作状态。

随后,付军同志和李寅甲同志分别谈了体会和感想,一致表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令人振奋,同时作为基层党员一定要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时不待我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张金洲宣读了《学校五起党员教职工酒驾醉驾案件的通报》,他强调工作日从上班到下班时间(含中午)一律不得饮酒;晚上或周末有上课任务的一律不得饮酒;公务接待一律不得饮酒;在校内道路,酒后同样不得驾驶机动车。若有违反,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张金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守岗位、明确职责,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机构改革要进程中要主动思考、主动担当和主动作为,用一流的状态和一流的业绩做好学校办公室的各项工作。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黄雅姿